小亦

如果哪天没有更文不要担心 应该是猝死了

 那个梦,为什么那个梦那么真实,就像真的发生了一样。曜坐在河边一边往河里扔石头一边烧大脑。

     

  

  曜用手去捞石头没捞着转头看发现这块秃了石头都没了可这事还把自己CPU烧了。曜很气愤,但也没办法站起身双手抱胸皱着眉踢了一脚自己前面的碎土块又想到自己不计后果打了澜一拳,后悔地扶着额心里苦叫到怎么办我该不该回去,我该怎么和他道歉。曜烦躁的抓头发,双手明明常年拿剑却白皙修长只是指腹有些薄茧而已,此时乌黑的头发衬得手更白了。

  

   烦着烦着他就想起了不知是在那听说的喝酒消愁于是向酒家走去。傻乎乎的买了俩大罐酒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坐下准备喝酒。

  

  

  可拿着一罐酒却想的是平时别人都是怎么喝的他也没有喝过啊,想着在一起那群将军们都是直接用酒壶往嘴里灌就想学一下。曜管他三七二十一学着样好哥俩感情深一口闷吞了一大口,却被酒呛着了咳了半晌。

  

  

  “这酒没见着他们说的那么好喝啊?难道是我喝的方式不对?”曜小说嘀咕着,此时完全完了打了澜一拳,从另一种意义上讲也算是消愁了吧。毕竟这孩子好像有点傻。

  

  

  于是小傻子研究上了喝酒怎么喝,最终下了个结论酒不好喝,但是这样他也喝了一罐,小脸发红眼神有些涣散迷茫的盯着前方。突然一拍手说“我要给澜道歉来着。”猛的一个起身头更发昏摇摇晃晃地走回府嘴里还在嘀咕着自己到底是为啥要道歉来着。就这样曜慢吞吞的走回了府还找到了澜,虽然这一路不知道认错了多少次人也不知道进错了多少次家门。

  

  

  找到澜,曜就开始大声嚷嚷,声音有些哑应该是找错人时吼的“澜!我错了!”说着鼻涕眼泪一块流眼睛肿肿的应该哭了好多次了一看就知道找错人时哭的,澜被莫名其妙的曜弄傻了转头就看见哭的淋花带雨的曜。澜皱眉看着摇摇晃晃的人儿只好一手环上了那人的腰,出乎意料的事这人腰有点细手感是那么的好软软的和他英俊的脸有些不符合啊。但是澜默默地吃着豆腐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样子。曜被澜扶稳了还不乐意偏要乱扭,澜眼神一暗更用力的把曜按住。曜站稳后两手捧着澜的脸“你还分身唉,有五个你唉!你会和自己打架吗?”说着把手从澜脸上挪开试图去抓那几个澜。这让澜不禁有些呆愣,等自己反应过来嘴角也挂上了一抹浅笑。

  

  

  曜却不乐意了质问澜“你笑什么?我很好笑吗?”澜笑意更深但却违心的摇了摇头,曜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虽然不知道曜为什么喝的酒但是这幅可爱模样模模糊糊的还记得道歉已经让自己消气了。但也让他涨了心眼不能让他在外面喝酒太容易被骗了。

  

评论

热度(8)